是喇叭、鬧鐘也是助理 !Sony 智慧藍牙喇叭 BSP60 動手玩 | 產品測評 | 林柏犬

Sony 一向推出不少讓人新奇的產品,本文要介紹的就是這個生活的好夥伴 BSP60,本身是一個喇叭,也是貼心的語音助理,首先是相當簡約大方的外盒。

BSP60_01

產地是「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

BSP60_02

然後是外盒背面包裝,BSP60 也可以當作辦公或是一個鬧鐘做使用。

BSP60_03

打開盒子,裡面就是 BSP60 本體跟說明書,要注意沒有附任何充電器和 mircoUSB 線條等配件,需自行另外購買。

BSP60_04

BSP60 充電孔是在後面,支援 mircoUSB 傳輸線,但無法透過電腦充電。

BSP60_05

電源開關是在底部,打開後,螢幕畫面會出現「SONY」字樣,旁邊四角是可以觸控做音量調整跟語音控制鍵。

BSP60_06

之後便直接進入待機模式,時間一開始不是當地時間,要跟手機同步對應才會變成當地時間。

BSP60_07

Sony BSP60 支援 Android 4.4 KitKat 以上的版本,但無法與 iOS 連結,搭配 iOS 作業系統只能透過藍牙 4.0 連線進行播放音樂;要操作 BSP60,需先從手機上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BSP60 跟專用語音系統的應用程式。

BSP60_13

BSP60_14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透過手機的應用程式裡確認 BSP60 狀態跟設定,待機模式下,電量可以達到一整天,不一定是要 Sony Xperia 的手機進行連線,只要是 Android 的手機都可以連線,但是版本得必須是 Android 4.4 KitKat 以上的才行,而從手機的應用程式裡,狀態上可以確認 BSP60 剩餘多少的電量。

BSP60_09

設定裡可以執行鬧鐘,動作,聲控,或是在待機顯示時,四角燈光可以開啟或不開啟。

BSP60_16

若是想要讓 BSP60 移動或是跳舞,請記得在大一點的桌子上會比較安全。

BSP60_17

語音聲控可以選擇開啟或關閉,但是要對 BSP60 聲控時,手機得必須連線才可以使用,如果離線就無法進行聲控。

BSP60_18

語音則是透過 BSP60 專用語音助理設定,目前語言僅支援英,法,德,義大利,日,俄,西班牙,這七個國家語言,中文暫時不支援。

BSP60_25

對 Sony BSP60 說「OK,Speaker」,就可以執行想要的哪些項目或是活動。

BSP60_08

BSP60 可以回覆時間,天氣,設定鬧鐘,或是播放音樂等。

BSP60_21

BSP60_22

BSP60 除了像是鬧鐘跟語音助理之外,也是可以當作是音樂喇叭。

BSP60_11

該產品擁有 2.5W 的立體聲,外放音量質其實不錯,而且音量也很大聲。

BSP60_10

Sony 一向希望自己的產品可以做到 One Sony 的這項理念,如今 BSP60 就有做到這一點;簡約的球體外型,和一對討喜的「耳朵」,而且語音聲控跟播放音樂,在操作上都相當簡單。

雖然還不是完全的助理,但是卻有不少的實用性質在,不只是藍牙喇叭,整體而言 BSP60 是一款相當吸引人的產品。

BSP60_12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