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了 Apple 還想走?iFixit App 被強制下架 | 相關事件 | Benjamin Lai

iFixit 網站相當有名,其特色就是會把所有剛上市的最新電子產品一一拆解,並為這個產品的易維修程度下評語,消費者和廠商其實都相當重視 iFixit 的評論;因此 iFixit 一直在業界有著相當的影響力,但這次 iFixit 恐怕踢到鐵板了。


這次 iFixit 透過管道取得了尚未上市的最新版 Apple TV 和 Siri 遙控器,然後把所有零件拆開並曝光,顯然這件事情觸犯了 Apple 的底線,違反開發者的保密條款,因此 iFixit 的 iOS 開發者帳戶被取締,相關的 iOS App 也被 Apple 強制下架。

不過,雖然沒了 iFixit App,消費者其實還是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繼續收看 iFixit,只是這件事情就可能會影響到未來 Apple 產品的拆解,或許就不會提早公開了吧!

資料來源:engadgetiFixit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