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支援 10.1 吋以下機種,iPad Pro 沒有免費版 Office 可用 | 相關事件 | 貓

若你未來購入 Apple iPad Pro 後,發現無法透過免費 Office 應用編輯、修改文件別太意外,因為 Office 免費版本並不支援 iPad Pro。

Office 365 with iPad.jpg

iPad Pro 是史上螢幕最大的 iPad,採用 12.9 吋螢幕,能帶來許多不一樣的影像編輯功能;不過,你知道嗎?微軟提供的免費 Office 功能,僅支援 10.1 吋螢幕以下機種。

iOS 免費版本 Office 可進行基本的編輯應用,但許多進階的功能僅 Office 365 有提供。

Office 365 個人版一年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0 元,能用於一部 PC 或 Mac,搭配一部平板及一支手機,家用版則為 3,190 元,支援 5 部 PC、Mac 與 5 部平板、5 支手機。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