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用戶數突破 4 億大關,超過 75% 來自美國以外的國家 | 相關事件 | 貓

除了 Facebook 以外,大家還有用什麼其它社群網站呢?

根據稍早釋出的新聞稿顯示,知名照片分享社群 Instagram 用戶數已經突破 4 億,在最新加入 Instagram 的一億用戶裡,超過一半的用戶來自歐洲與亞洲。其中,最多用戶加入的國家分別是巴西、日本及印尼。

Instagram.jpg

也就是說,超過 75% 用戶來自美國以外的國家,且 Instagrammers 現在共享每天超過 8,000 萬張照片,包括英國的大衛貝克漢 @davidbeckham 及韓國知名團體 BIGBANG 團員 T.O.P. @choi_seung_hyun_tttop 也是新加入的一億名成員之一。
 
港台灣知名用戶也包含了演員 Angelababy @angelababyct 與柯震東 @kaikaiko、歌手梁靜茹 @fishleong616 及主持人兼作家蔡康永 @kangyongcai。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