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韓國買氣低迷,不敵 Samsung GALAXY S6 雙旗艦攻勢 | 相關事件 | 貓

LG G3 於韓國熱賣,初期在當地平均一天 2 萬以上的銷售量,為 G2 的 2 倍之多;不過,這樣的買氣並沒有延續到新一代的旗艦新機 G4。

LG G4 1.JPG

消息指出,截至 2015 年 6 月底前,LG G4 在韓國銷售量僅 24 萬,而同為韓系旗艦的 Samsung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已經突破 130 萬大觀,儘管兩者之間上市日期相差 19 日,但這樣的差距似乎有點大。

LG G4 2.JPG

據悉 LG 原本預計 2015 年全球銷售量會超過 7,000 萬支,但若從韓國這樣的表現來看,預估銷售量勢必要下修。

若是沒有意外,我們下週就會取得台灣 2015 年 6 月相關銷售數據,屆時再與大家分享與分析。

資料來源:ubergizmo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