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Apple 直營店確定落腳台灣,投履歷者等著接電話啦 | 相關事件 | Yanagi

先前在 104 人力銀行上的一則徵才廣告「App Store 正職門市專員 { 薪資好、福利好 }」,暗示著蘋果將在台灣開設首家的直營店,以往果粉搶購蘋果最新產品往往需要請人代購,或是大老遠搭飛機到鄰近的日本、香港或是大陸這些地區排隊購買,未來將可不必出國,直接在台灣享受到這樣的福利。

1

稍早我們更進一步獲得消息指出,新加坡 Apple 已經在審核台灣履歷等文件,投履歷者要是有接到未顯示號碼或是 +65 開頭來電,可能就是面試通知電話,預計會錄取 20 人前往新加坡受訓;若是沒有意外,台灣 Apple Store 在 2015 下半年就有機會開幕,將成為繼日本、香港、大陸之後,第四個在亞洲擁有 Apple 直營店的地區。

2

為何果粉會這麼希望台灣有 Apple 直營店呢?答案就在於服務以及售後的保固,由於目前台灣仍是由經銷商所掌控,所以服務與售後的品質參差不齊,維修也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送交原廠判定,這一來一往,受苦的還是消費者;若是未來 Apple 官方直營店進駐,再加上蘋果直營店特有的 Genius Bar(天才吧),一對一的解決客戶的問題,相信目前的服務品質問題將會得到大幅的改善。

3

除了服務品質改善之外,直營店也可望使得台灣成為 Apple 新品首發的上市國家,新款 iPhone 可望在 9 月份亮相,到時候會不會同步登台並開幕呢?我們將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