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攜手 BabyHome,聯手推出素人萌寶寶貼圖徵選活動 | 相關事件 | 貓

社群通訊軟體 WeChat 母嬰平台BabyHome,聯手推出素人萌寶寶貼圖徵選活動,募集全台 0-6 歲的可愛寶寶,經過兩階段票選,就有機會成為 WeChat 動態貼圖!

報名日期自 2015 年 4 月 14 日至 29 日截止,由 WeChat 及BabyHome 編輯團,選出前 10 位萌寶寶供會員與用戶票選,並將於 5 月 6 日公告前 10 名人氣寶寶!隨即進入 WeChat 及 BabyHome 決選,角逐最後 4 席登上 WeChat 真人版寶寶動態貼圖的最萌人選;人氣最高的 4 位寶寶不僅將擁有免費寫真,留下美好記錄,WeChat 也將為 4 位寶寶免費設計製作 WeChat 平台獨家的動態貼圖,超級媽媽彭佳慧也蒞臨現場,分享育兒經驗以及分享最愛寶寶的萌時刻。

據騰訊 2014 Q4 財報指出,WeChat 合併微信月活躍用戶已達到 5 億,比去年同期增長 41%,並持續成長中。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WeChat 為全球行動社群領導平台,除了積極串聯生活應用外,互動分享仍是 WeChat 的本質;本次跨界與 BabyHome 合作真人寶寶動態貼圖徵選,希望能夠讓更多使用者體驗到『分享生活』的美好,並且透過全球 WeChat 平台,讓更多人感受 WeChat 動態貼圖的魅力。¬」

BabyHome董事長何麗純表示:「BabyHome 今年已經 13 歲,陪伴華人地區千萬家庭的喜怒哀樂一起成長,在 BabyHome 裡有許多感動的故事、生活新知以及寶寶的珍貴畫面與點滴回憶,這次與騰訊 WeChat 合作,將會動員號召 BabyHome 媽媽們一起參加,讓爸媽有機會將寶寶最特別、最萌的表情與全世界分享,讓更多人能感受到 BabyHome 的愛與溫暖。Our love makes your life easier and better!」

WeChat X BabyHome 萌寶寶真人版動態貼圖徵選辦法

報名日期自 2015 年 4 月 14 日起至 4 月 29 日,於http://bbho.me/6nCFUt 上傳三張寶寶最萌的照片,即可獲得參加資格,角逐成為 WeChat 萌寶真人版貼圖巨星。

第一階段的票選將在 5 月 6 日至 5 月 19 日於 BabyHome http://bbho.me/6nCFUt 公開票選,每天每日限投一票,票數佔比為 40%;第二階段票選期間為 5 月 20 日至 5 月 26 日,進入 WeChat Team,按下選單中的「Chat 好康」,進行佔比為 60% 的票選活動,每一 WeChat 帳號擁有最寶貴的一票,可選出最喜愛的 4 位人氣寶寶。

兩階段的票選後,WeChat 與 BabyHome 將在 6 月 1 日公布獲選的四名優勝者,優勝的寶寶們除了可獲得寶寶的免費萌寫真各 1 組,並可成為 WeChat 真人版動態貼圖的設計主角、向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分享;此外,凡參與投票並分享活動訊息的用戶,還有機會獲得參加獎、應援團獎和愛分享獎等機會,快來秀出你家最萌的寶寶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