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1520 在美國線上商店下架,Microsoft 將告別高階手機市場? | 相關事件 | 貓

消息指出,Micorsoft 旗艦智慧型手機 Nokia Lumia 1520 於美國發售 17 個月後,已經在包括電信業者 AT&T 與 Microsoft 線上商店下架。

Lumia1520.jpg

現在 AT&T 線上商店中,我們只能看到 Lumia 640XL 即將推出,而 Microsoft 頁面也只能看到 AT&T 的 Lumia 830 與 Lumia 635。

Lumia 1.jpg

Lumia 2.jpg

雖然 Lumia 1520 仍能在部份美國零售業者買到,但不可否認的是,Microsoft 高階 Windows Phone 銷售狀況還是不如中、低階機種。

由於 Lumia 1020 發表已經超過一年半,至今仍未有後繼機的確切相關消息傳出,不知道這是否意味 Micorsoft 將放棄高階市場這片戰局,專心推出中、低階智慧型手機呢?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