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付 99 元起無限次免費維修,遠傳推出「金機救援」保固方案 | 促銷報導 | 貓

全台行動裝置持有率持續升高,根據資策會 FIND 2014 年調查顯示,台灣擁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人已有 1,432 萬人,但現今行動裝置原廠保固期限多為一年,對於習慣跟著電信合約購買新機的消費者而言,手機或平板到了第二年就成了保固孤兒,且原廠保固並無負擔意外損壞的維修費用,行動裝置保固與後續維修逐漸為消費者重視。

遠傳電信.jpg

就在 2015 年 3 月 31 日,遠傳電信宣布推出「金機救援」手機、平板保固方案,首創月繳型低資費兩年安心保固,開創市場先例。「金機救援」服務以「不限次數免費修」、「兩年保固最安心」、「月繳 99 輕鬆付」、「備用手機好貼心」四大特色提供消費者經濟實惠的智慧裝置保障,4 月 2 日起至全台遠傳門市新申辦、攜碼或續約,並同時購買手機或平板時,即可同時申辦「金機救援」服務,享受便利無負擔的保固方案。

行動裝置意外損壞比例高 保固意識日益抬升

全球行動裝置損壞多源自意外損壞,據美國調查顯示,49% 手機、平板損壞源於摔落受損,而泡水受潮則占 25%,而 Splick.it 在 2013 年調查指出,75% 的人會在浴室使用智慧型手機,其中 19%  的人曾有過手機掉進馬桶裡的經歷。但這些意外損壞項目幾乎不納入原廠保固範圍內,使消費者對於行動裝置保固需求抬升,帶動全球手機保固市場突破 100 億美元,超過一億支行動裝置投保,不過台灣多數手機、平板用戶對於動輒超過 5,000 元的高維修費用接受度普遍偏低,寧願汰換手機也不願花錢維修。

「金機救援」4 大服務優勢 打造 360 度便利維修

遠傳「金機救援」服務,由亞勝集團(Asurion)支援,保障消費者在行動裝置使用上最常發生的損壞項目,亞勝集團專為全球大型無線營運商、零售商和裝置製造商打造一體化、端到端的解決方案,提供快速維修及置換裝置的服務,藉由雙方的合作,遠傳「金機救援」服務擁有以下優勢,為消費者提供最安心及貼心的維修保固服務。

•不限次數免費修
手機、平板無限次數修到好,除遺失、遭竊,保固期內每月繳費可於當月享無限次數維修手機、平板,維修範圍包含泡水、受潮、螢幕破裂等意外損壞項目。經原廠判定無法維修之手機可無限次數以「1 折」空機價置換新機,之後合約還可延續,打破現今市場保固合約規格。

•兩年保固最安心
突破手機保固市場規格,首創 2 年約期意外保固,讓用戶手機、平板第二年不再成為保固孤兒。

•月繳 99 輕鬆付
創新兩檻超低月付資費方案,萬元以下手機、平板月付 99 元;萬元以上手機、平板月付 199 元。低資費的月繳型付費方案,跟著遠傳帳單便利繳費.並可於全台上千家遠傳門市、全虹維修中心送件維修,打造遠傳 360 度便利維修服務。

•備用手機好貼心
遠傳體貼消費者需求,用戶於手機維修期間可享備用手機使用,備用手機規格依各家門市做調整,提供消費者便利「心」服務。

「金機救援」省很大 消費者實際範例

以實際案例來說明,「金機救援」服務能為消費者節省高達上萬元的維修金額。

•例一(高階旗艦機):A 先生以 25,900 元的空機價購買 iPhone 6 Plus,6 個月後不小心將手機從口袋滑出導致螢幕碎裂,若無任何保固,維修要價 11,500 元,加入遠傳「金機救援」專案,不但提供免費維修,現省 10,306元,即使置換新機也只要 3,784 元,現省 22,116 元。
•例二(高 CP 值經濟實惠機):B 小姐以 9,990 元購買 Sony Xperia Z2a,使用 3 個月後不小心受潮便無法開機,經原廠判定為人為使用不當,報價 7,000 元維修費,加入遠傳「金機救援」專案不但維修免費,現省 6,703 元,若判定為無法維修,置換新機也只要 1,296 元,現省 8,694 元。

【貼心小叮嚀】

1.本服務限於在遠傳直營/加盟服務中心新啟用/續約/攜碼加入時,購買手機/平板商品當下方得申辦
2.一個門號只能申購一筆本服務。
3.產品發生損壞而需修復服務時,請將產品送至遠傳直營門市、加盟服務中心或全虹維修中心始有本專案之適用。
4.損壞產品係由遠傳判斷及決定以維修原機或是以置換新機之方式處理。
5.如遠傳判斷維修方式採商品置換時,您需支付原空機價之百分之十而取得相同品牌、型號、規格之產品。倘該產品停產、缺貨或因其他不可歸責於遠傳之事由致無法提供相同產品置換時,遠傳得以相同或類似規格之產品替代之。若故障產品為蘋果系列產品,則遠傳將以蘋果電腦認證之整新機提供置換服務。
6.產品被偷竊與遺失、附屬配件的損壞、產品使用人故意行為造成的損壞、及產品損壞造成的其他人身或財物損失,均不在本專案的保障範圍內。
7.備用機服務,僅限台灣本島。備用機之提供,以直營門市現場可提供機型為準,可能為功能型手機。
8.本服務之終止將於消費者致電客服或至直營門市或特約服務中心申請終止之當下生效,或於產品搭配之門號暫時停機、永久停機或攜碼移出之隔日生效。服務終止後,該手機/平板不可再加入本服務。
9.詳細服務內容及免費維修之除外範圍,請以遠傳金機救援服務申請書之規定為準。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