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照相功力!iPhone 攝影獎 IPPAWARDS 收件將截止 | 相關事件 | 麥克

IPPAWARD-1.jpg

以前我們外出照相時總是需要準備一台傻瓜相機或數位相機,更進階的使用者則會使用單眼相機,不過近年來由於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加上通常智慧型手機配備的照相功能並不會太差,所以現代人常常外出不一定會帶數位相機,但一定會攜帶有照相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IPPAWARD-4.png

知名的相片社群平台「Flickr」上,熱門相機都是附有照相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名列前茅,其中又以 iPhone 為大宗,國外便有不少網站皆有舉辦 iPhone 的攝影比賽。

IPPAWARD-3.jpg

其中一個歷史悠久的知名手機攝影比賽「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IPPAWARDS)」現在已經邁向第八屆了,參賽的照片總共分為 17 個類別,包含「動物、建築、兒童、花朵、食物、風景、生活、自然、新聞/事件、其他、全景、人物、季節、靜物、夕陽、旅行、樹木」。


IPPAWARD-2.jpg

不過既然是 iPhone 的攝影獎,對於參賽照片的條件自然有限制了,所有照片必須要使用 iPhone 拍攝,不得使用電腦進行後製調整,如要後製則需使用 iPhone 內建相片程式或其他在 iPhone上的 app (如套用濾鏡、排版),不過如果有使用 iPhone 後製的話還須附上一張原始檔,以證明這張照片是由 iPhone 所拍攝的。

IPPAWARD-001.png

2014 年比賽年度最佳攝影的獎品是 iPad Air ,而 2015 年第八屆的比賽選出的三位年度最佳攝影師,可獲得 Apple Watch,各項類別的首獎者也可得到純金金條一份。

IPPAWARD-12

心動了嗎?本次比賽照片募集到 2015 年 3 月 31 日截止,報名費用最低從單張照片 3.5 美金起,趕快報名來秀出你的照相功力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