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年內都可以免費更換,Apple 延長 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 | 相關事件 | 貓

由於少數的 iPhone 5 裝置可能會突然發生電池續航時間縮短的問題,或是需要更頻繁地充電,Apple 在 2014 年推出 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涵蓋範圍是 2012 年 9 月到 2013 年 1 月之間售出的部份機種。

Apple iPhone 5.jpg

當時計劃涵蓋手機首次零售之後 2 年期間的受影響 iPhone 5 電池;不過,Apple 近日更新官方網頁資訊,額外增加 1 年期限,亦即最新一批的問題機種,在 2016 年 1 月之前都能免費更換電池。

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序號查詢頁面.jpg

另一方面,至 2013 年 3 月間製造的 iPhone 5 部份機型,睡眠 / 喚醒按鈕機件可能會停止運作或時好時壞,亦能在零售之後 3 年內免費更換。

iPhone 5 睡眠 : 喚醒按鈕更換方案序號查詢頁面.jpg

欲查詢是否符合維修資格,可前往官方網頁查詢: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