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另有更低價選擇,Bosch 家電食來運轉刮刮樂活動開跑 | 促銷報導 | 貓

又到了一年一度中國新年,準備好要汰舊換新,換上更實用的家電設備嗎?德國家電品牌 Bosch(博世)洗碗機、洗衣機、乾衣機、廚房家電與咖啡機等全系列家電,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BOSCH 1.JPG

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旗下產品,Bosch 家電特別於線上舉辦了食來運轉刮刮樂活動,獎項為 Bosch 洗碗機乙台(共2個名額)、Bosch 洗衣機乙台(共2個名額)。

BOSCH 抽獎.jpg

由於生活習慣不同,台灣消費者比較少運用洗碗機來清潔碗盆,甚至普及率僅約 1% 左右,與德國高達 70% 以上用戶比例相差甚遠;Bosch 特別推薦旗下洗碗機的省水、省電及乾淨等特色,希望能吸引更多消費者青睞。

BOSCH 2.JPG

另一方面,Bosch 蒸烤爐所具備的高溫分解自清功能,可將烤箱加熱至攝氏 480 度,並把髒汙及油漬化成灰燼,待其冷卻後,即能輕鬆拭除,省去大掃除的其中一項繁雜步驟。

針對台灣消費者的習慣,Bosch 包括洗衣機、乾衣機等產品已經加入中文顯示,而抽油煙機、瓦斯爐亦是為台灣市場量身打造。

BOSCH 3.JPG

BOSCH 4.JPG

BOSCH 5.JPG

據悉 Bosch 預計會在 2015 年 4 月推出首款電冰箱,售價為新台幣 79,000 元;由於該冰箱是採用崁入式設計,除了節省空間外,造型多樣化也是其主打特色之一。

BOSCH 6.JPG

雖然目前 Bosch 家電所主打的是中、高階消費族群,但據悉該品牌亦打算在未來推出價格更親民的設備,相關訊息 3C 滔客會為大家持關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