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模擬飛行體驗,X-Plane 10 Mobile 開放下載 | 軟體應用 | 神楽坂宇軒

與知名模擬飛行軟體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X 知名度相等的 X-Plane,已經在 App Store 推出 X-Plane 10 Mobile 了!

X-Plane 10 Mobile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編輯評價:4 顆星
下載連結:點我前往
官方網頁介紹:點我前往

從官方影片可以看出,這次模擬飛行設計比 X-Plane 9 Mobile 改進非常多,提供了許多機型提供飛行(須額外內購付費),新增任務模式與連線模式,給愛冒險的您與朋友對戰。
影 1:官方遊戲預覽

連線模式下可以讓您與您的朋友或網友在空中互相對戰、飛行教學等,創造出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影 2:官方遊戲連線預覽


遊戲中提供 Cessna 172SP 免費使用,其餘機型需要額外付費(新台幣 30 至 150 元不等)

圖 1:官方照片截圖

精緻的場景、機身設計讓您有更真實的體驗,戰鬥機系列抬頭顯示器上還會提供模擬彈道,讓您在發射飛彈時能夠更加精準。

圖 2:官方照片截圖

圖 3:官方照片截圖

X-Plane 10 Mobile 已經上架,喜歡飛行的各位同好絕對不要錯過;快點相約在空中激戰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