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支援蒐藏及快速查詢號碼,WhosCall iOS 版本重新上架 | 科技應用 | 貓

WhosCall iOS 版本已經在 2014 年 12 月 17 日上架,雖然因系統限制因素,無法即時攔截來電與訊息,不像 Android 版本那樣方便直覺,但還是能透過通話記錄、應用程式資訊反查來電訊息,決定是否回電。

WhosCall 1WhosCall 2

該應用程式大小為 62.4MB,由於未具備來電辨識、簡訊過濾功能,WhosCall iOS 版本中文註解為號碼查詢,能支援 iOS 7.0 以上版本的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並針對 iPhone 5、iPhone 6、iPhone 6 Plus 進行最佳化。

WhosCall 3WhosCall 4

特別的是,WhosCall 針對 iOS 8.0 進行強化,用戶能直接利用 Quick Search 查詢號碼資訊,且在 Safari 瀏覽網頁時,還能將電話號碼蒐藏至應用程式中,以便快速撥號。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