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50G 一年免費使用升級辦法教學 | 科技應用 | 液態魯魯米

透過三大電信+蝦皮 REDEEM 專屬網址,就可以免費享有 iCloud 50 GB 3個月免費升級權限。不是用戶也沒關係,因為只要透過網址點選,然後確認升級就可以。每家提供3個月,加總等於可以免費領取1年份的免費空間。

💡 小提醒:

☑ 免費使用期限到期記得降級到 5GB,否則會進行自動扣款
☑ 已付費訂閱 iCloud 的用戶無法再領取
☑ 活動可能隨時結束,還沒領過的都可以享有免費升級
☑ 不是活動電信用戶或蝦皮會員均可領取,這四家只是媒介


1️⃣ 點選下列連結

您必須在 iPhone 或 iPad 等行動裝置設備上 (iOS),點選下方連結,並通過 TouchID 或 FaceID 進行授權認證即可完成 (同下載APP概念)


點選後會開啟下列畫面


2️⃣ 開啟網頁進行轉跳、也就是會前往授權頁面


3️⃣ 授權確認的頁面,每個連結都可以進行三個月免費升級,不會收費


4️⃣ 完成後會明確告知獲得的空間與免費使用期限


5️⃣ 最後你可進入 iCloud 空間看到已經完成 50 GB 升級


最後完全結束後,可以點選上圖的『管理儲存空間』>『變更儲存空間方案』中,看到期限(就是續訂日期)。以每個月 30 元計算,剛剛幾個簡單動作可以讓你省下約 300 元。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小補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