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boi】小人偶為你在 Facebook 封面舉牌 | 科技生活 | Yanagi

之前有提過「三分鐘更換大頭貼與封面相片」,可以讓大頭貼與封面相片結合,雖然方便,不過小編卻常常煩惱著不知該選哪張相片當我的封面照片,若什麼東西都不放的話,感覺個人首頁那好像少了點東西,就算選好了照片,卻時常發生圖片太大或太小的問題,小編剛好發現了一個網站,可以自訂文字,製作出小人偶舉牌的圖片,同時支援 Facebook Cover 的解析度,趕緊來看看使用效果吧!

9/23 更新:
舉牌小人搬家囉
圖 0-1:官方在臉書宣布舉牌小人搬家了(原文請點這

彎彎加入舉牌小人的行列
圖 0-2:彎彎也加入了舉牌的行列,而且還有抽獎可以參加(詳細請點這


、網站介紹

UPUP舉牌小人生產器網址:Haniboi.com

UPUP舉牌小人生產器,是由「嘖嘖 zeczec」和「Haniboi」攜手合作的一個網站。

「嘖嘖 zeczec」是一個群眾集資的夢想平台,有著各式各樣的創意計劃,歡迎每一位喜歡夢想,美好事物的朋友,與國外知名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相同。

「Haniboi」則算是一個品牌,來自於設計師 Han Lee 表現出對生活的熱情及想像力,作品風格擅長以簡單構圖,鮮明大膽的用色,並融入充滿個人特質的幽默和諷刺。


、如何使用

1_網站概覽
圖 2-1:網站設計的很簡潔


步驟一:在框框中輸入文字

2
圖 2-2:在框框中輸入你想要的文字


步驟二:選擇封底顏色

3_封底顏色
圖 2-3: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步驟三:選擇圖片大小

4_正方形
圖 2-4:有兩種大小可供選擇


步驟四:下載圖片或是上傳 Facebook 後就大功告成了

6_實際使用效果
圖 2-5:實際放上 Facebook 的效果


其他效果
7_其餘效果
圖 2-6:若文字較多時,可以空一行,看起來比較不那麼擁擠

8_更換skin
圖 2-7:點選右下角的重新整理可以更換人物的衣服


小編實際使用過後的效果感覺十分不錯,網站方面設計得非常好用,任何人都能夠輕鬆上手,上傳到臉書當做封面相片時,也不必擔心圖片的大小問題,原本的大頭貼也不會擋住封面照片,連小細節都不放過,另外正方形圖片也可以作為大頭貼使用,雖然只是測試版本,未來應該會增加新功能,使整體更完善,不過十分推薦讀者使用。


、相關連結&其他

Haniboi tw 官方粉絲專頁:請點這裡

嘖嘖 zeczec 官方粉絲專頁請點這裡

0_網站暫時關閉
圖 3-1:網站測試完後就先暫時關閉了


0-1_官方聲明圖
圖 3-2:這張圖好可愛,大家覺得呢?(圖片來源:Haniboi

0-2_官方聲明
圖 3-3:Haniboi 所發表的聲明

0-3_網站正式上線時間
圖 3-4:網站將於 5/31 下午一點正式上線(圖片來源:Haniboi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