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值穿戴裝置王者-小米手環 5 快速開箱體驗 | 新品開箱 | 荊柯

甫於「2020小米台灣夏季新品發布會」宣布開賣的小米手環 5,荊編也迅速取得台灣的上市版本為大家做快速開箱,讀者可以參考我們家 Ben 編去年撰寫的「精彩巨現,彩色大螢幕小米手環 4 台灣上市開箱動手玩」進行簡單對照。

小米手環5 外包裝 (1).jpg

小米手環5 外包裝 (2).jpg

今年的採取黑色簡約外包裝,盒裝的兩側簡單介紹小米手環 5 擁有的主要功能及特色,如包括室原有的戶外跑、戶外騎行、游泳、跑步機、健走及自由訓練等模式,以及新增的橢圓機、瑜伽、划船機、室內腳踏車與跳繩等五種運動模式共 11 種運動模式。

 小米手環5 配件.jpg

盒內配件並不多,只有手環本體、磁吸充電線與使用說明書。

 小米手環5 拆下與磁吸充電器.jpg

手環跟過去一樣可以拆卸,可以更換成喜歡的顏色款式,目前官方預計會推出石墨黑、活力黃、深青色、深空藍、藕荷粉、淡綠色、動感橙與古銅紫等顏色錶帶。

 小米手環5 磁吸充電.jpg

改採磁吸充電模式應該是與前代手環最明顯有感的改變,畢竟過去得要拆下來才能充電,使用上相當不方便。荊編之前聽說朋友選購上代手環作為小孩的禮物,就是因為充電拆卸的困擾,讓小朋友不想再繼續使用。

  小米手環5 未綁定.jpg

小米手環 5 需要與手機綁定才能啟用,由於荊編是初次使用小米手環,得先下載小米運動 App。安裝後,可用信箱進行註冊,或直接使用 Google 或臉書帳號註冊即可,接著按照小米運動 App 的指示操作就能開始使用手環。

 小米手環5 啟用.jpg

比起小米手環 4 的 0.95 吋彩色螢幕,新一代的螢幕擴大到為1.1 吋的 AMOLED 螢幕,錶盤畫面的主題可以從 App 內的 65 款以上主題自由挑選,提供心跳、睡眠、壓力、女性健康等生理狀態監測。雖然較小米手環 4 的 865 元售價,略為上漲到 945 元,但依然是相當平易近人的入手價格。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