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保護貼自己貼!Just Mobile Xkin 3D 滿版玻璃保護貼動手貼貼看 | 產品測評 | Benjamin Lai

玻璃保護貼人人有,尤其現在手機越做越貴,玻璃保護貼幾乎成了智慧型手機剛買時,就必備的產品。但是在外面找專業的廠商代貼,總是要加上一點工錢,如果可以自己動手來,相信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這次我們收到 Just mobile 送來的 Xkin 玻璃滿版保護貼,這次就帶大家一起來學習怎麼自己貼保護貼吧!


XsMaxAlto00012.png



動手貼
就來開始示範 Just mobile 的 Xkin 3D 滿版玻璃保護貼的親手貼吧。

XsMaxAlto00081.jpg

對 Xkin 3D 滿版保護貼有興趣的讀者不妨這邊請:連結

XsMaxAlto00083.jpg

包裝內容物共有三個,最左邊的是固定器、中間的是保護貼與清潔包組、以及最右邊的產品說明卡。

XsMaxAlto00086.png

整體說明和黏貼流程非常簡單,所有人都可以輕鬆在家自己貼。

XsMaxAlto00091.jpg

取出白色保護盒內的清潔組與保護貼,就可以開始自己貼囉!

XsMaxAlto00069.png

撕開清潔包組,內容物只有三樣,由左而右分別是酒精棉片、除塵貼紙、以及鏡片擦拭布。

XsMaxAlto00065.png
 
這裡提供一個訣竅,貼保護貼之前請先將手機關機,可以有效減少螢幕的靜電,避免微小細塵吸附在螢幕上。

XsMaxAlto00070.png

再以擦拭布、酒精棉片、除塵貼紙進行擦拭與除塵,絕對要小心,不能有任何一點灰塵或毛屑殘留在螢幕上。

XsMaxAlto00067.png

這不是保護殼,這是內附的保護貼定位器,將它固定在 iPhone Xs Max 後,就可以貼 Xkin 保護貼了。

XsMaxAlto00092.jpg

Xkin 是全版全膠的玻璃保護貼,邊框是有細黑邊的。

XsMaxAlto00071.png

然後直接對準四個邊、以及聽筒的位置,就可直接完成黏貼了。上面照片可以看到有些地方剛黏完還有氣泡,但很快就完全伏貼了。

XsMaxAlto00074.png

之後再把固定器取下,就完成囉!

XsMaxAlto00075.png

看到了嗎?保護貼已經完整包覆整個螢幕,不會再讓維修費高昂的螢幕直接正面受傷了!

XsMaxAlto00076.png

如果保護殼沒有全面包覆,那麼就需要這張薄薄的玻璃保護貼,才能提供完美防護了。

XsMaxAlto00078.png

換個角度來看,由於 Xkin 非常薄,所以沒特別注意的話,其實很難發現保護貼的存在。


心得

自己貼保護貼是需要練習的,Ben 小編從最早的 iPhone 4 以來,幾乎都是自己貼保護貼,甚至身邊親友的手機也會請我代勞,貼過的保護貼少說也超過十幾二十張,可說是駕輕就熟。

以 Ben 小編的個人經驗,影響黏貼保護貼成功率的主要條件在於環境,黏貼時千萬不要選擇有棉被、衣服等棉絮眾多的臥室或床上,只要黏貼時有一根棉絮、或一粒沙塵進入保護貼內,就功虧一簣。可以的話,請選擇剛洗完澡的浴室,浴室的水氣會將棉絮吸附在牆面和地板上,浴室內就可以保持乾淨。

另一個會造成失敗的可能原因,在於黏貼時沒有將孔位對準,導致保護貼一直反覆拔起來重貼,此時就很容易造成進塵。因此貼保護貼時,請務必一次就到位。而 Just mobile 非常貼心,直接附贈了保護貼定位器,可以讓任何新首都能一次貼到定位,大幅增加了自己貼保護貼的成功率。

如此貼心的設計,讓所有人都能輕易完成貼保護貼的重責大任,再也不需要找專業廠商代貼還花大錢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