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強勢回歸台灣市場,美型 VAIO S11 及 VAIO S13 系列正式開賣 | 3C 熱門 | 荊柯

VAIO 日前於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宣布回歸後,終於今(13)日起在台灣正式開賣,首先登場的是 VAIO S11及VAIO S13 系列,除了是日本製造,更配備 VAIO TruePerformance 技術,加上設計輕薄且極度堅固耐撞,VAIO S11 建議售價新台幣49,900元、VAIO S13 新台幣 39,900元起。

VAIO S13 系列.jpg

VAIO S11 及 VAIO S13 筆電保留 VAIO 獨特的經典六棱貝設計,採用六邊型機身結構,維持機身的簡約線條,兩者厚度相同,最薄部分同樣只有 15 mm。採用了碳纖物料製造機殼,輕巧之餘同時提升機身可承受的撞擊力,十分方便攜帶。VAIO S11 備有深夜黑、霧鋁銀、古銅棕、櫻花粉及珍珠白五款機身顏色選擇 。

VAIO S11 系列.jpg

在 TruePerformance 的技術支援下,VAIO S11及VAIO S13 配備的第八代 Intel Core 處理器,VAIO TruePerformance的核心技術在於優化散熱模組的設計,從而顯著提升散熱表現。而新一代 VAIO S13 更增加導熱管面積,並採用更高散熱效率的風扇,並優化組件結構,確保處理器能長時間高效而穩定運作。

VAIO 日本製造匠心之作 -2.jpg

所有 VAIO S 系列機款均內建指紋辨識器,方便用戶登入之外,產品更加入鍵盤阻水設計。此外,機身的連接擴充介面亦十分齊全,包含 HDMI、VGA 及 LAN連接埠均有配備。為了讓消費者親身體驗,VAIO 將於三創生活園區 1F 戶外活動廣場舉辦「榮耀回歸VAIO IS BACK新機體驗」,到場拍照打卡還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