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未來新旗艦 Find X 正式發表,預計八月台灣登場 | 3C 熱門 | 荊柯

OPPO Find X 在法國巴黎發表亮相,宣告 Find 系列產品回歸!OPPO Find X 以超凡一體的全新形態亮相,除了正反面機身皆無任何鏡頭與孔位,帶來極致簡約、舒適的視覺感受外,OPPO Find X 標準版建議售價為 999 歐元,支援 SuperVOOC 超級閃充技術的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本建議售價為 1,699 歐元。

OPPO Find X.jpg

OPPO Find X 搭載「曲面全螢幕」,用消失的「瀏海」、極窄的「下巴」與圓潤曲面的邊緣讓螢幕占比達到 93.8%。機身首創多弧度加工工藝,在 3D 曲面螢幕玻璃的兩側再添加了 2.5D 的處理,讓 OPPO Find X 擁有圓滑盈潤的視覺感受。「3D 疊層流光點彩」工藝,讓漸層色彩設計和機身背部的 3D 弧度結合產生漸層色彩效果。

OPP O經過不斷探索並實現的「雙軌潛望結構」,是將前後鏡頭及 3D 臉部辨識技術等元件整合在此結構上,一般使用時將結構隱藏以保持機身的純粹一體,並於需要時升起,帶來非凡的科技體驗,一升一降之間蘊含著「極富生命力的靜美」。
 
在雙軌潛望結構中,包含了 2500 萬畫素前鏡頭以及 1600 萬畫素+2000 萬畫素 AI 智慧雙鏡頭,還加入了 3D 臉部辨識技術,透過結構光元件在人臉投射出 15,000 個識別點,即使是距離 60 公分遠,也能將精準度控制在 ±1mm 的範圍內,為使用者建構精細且完整的臉部 3D 模型,誤識率僅百萬分之一,相較指紋辨識的安全性提高 20 倍。以此技術為基礎開發的 3D 臉部辨識技術,人臉解鎖不僅更加便利,也更為安全;除此之外,OPPO 還與支付寶合作推出 3D 臉部辨識技術支付。

OPPO Find系列正式回歸,.jpg

Find X 整合 25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3D 臉部辨識技術,成就了前鏡頭人像 3D 打光效果,其高達毫米等級的精準度能準確分析人物與背景,並透過預設的多種光效對人像進行智慧立體打光;3D 臉部辨識技術亦應用於 OPPO Find X 的新功能─Omoji 3D 表情,可將使用者的形象製作成專屬卡通 3D 影像,並儲存為影片或 Gif 表情包,讓社交變得更有趣。

OPPO Find X.jpg

前鏡頭所具備的 3-HDR 2.0,透過圖元級的分級曝光技術,讓自拍時能夠做到所見即所得;主鏡頭則具備 RAW HDR 功能,能直接使用原始 RAW 資料進行合成處理,即使背景再亮也能拍出清晰且富有層次感的照片。而備受歡迎的「AI 智慧場景辨識」,可辨識場景提升至21個。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採用優化設計,不僅顯著提高處理速度,並提升在相機、遊戲、語音辨識等多方面的使用體驗,同時配備了全新的 Qualcomm Hexagon 685 DSP 架構,透過強化的 GPU 和 CPU,相較前代行動平台能將整體 AI 性能提升近三倍。

OPPO Find X_2.jpg

本次發佈會 OPPO 和全球頂級超跑品牌藍寶堅尼汽車聯合發表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採用藍寶堅尼跑車中大量採用的碳纖維紋理設計,結合 Find X 本身的玻璃材質,把深邃的力量感和具有深度的寶石質感融合。機身上的藍寶堅尼汽車 Logo 則是透過特殊蝕刻工藝創造了懸浮立體效果,無論從什麼角度看,都彷彿浮現於機身之上,呈現縱深感和透視感。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還支持 OPPO 全新升級的 SuperVOOC 超級閃充技術,讓手機充電功率新歷史達到 50W。

售價方面,具備 SuperVOOC 閃充技術的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本建議售價為 1,699 歐元(約59,115 台幣)。而搭載 6.4 吋 19.5:9 曲面全螢幕、8GB RAM+256GB ROM 與 USB Type-C 傳輸埠的 OPPO Find X 版本建議售價為 999 歐元(約 34,759台幣),共有波爾多紅與冰珀藍兩種顏色,預計於 8 月在台灣上市。

【OPPO新聞稿】超凡一體未來旗艦-OPPO-Find-X全球正式發表-5.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