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正式發表旗下首款電競手機 ROG Phone 及周邊配件 | 3C 熱門 | 荊柯

華碩今(4)日於 2018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前夕舉辦 For Those Who Dare 記者會,並於會中發表首款電競智慧型手機 ROG Phone,同時也是全球第一款款配備 3D 均溫板冷卻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001.jpg

002.jpg

針對電競需求,ROG Phone 搭載了目前最高規格高通的 2.96GHz 八核心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行動運算平台,搭配 8GB RAM / 512GB ROM,還有可將遊戲最優化的 Adreno 630 GPU。根據官方提供的資料,安兔兔跑分達到  304,183 分。

004.jpg

012.jpg

013.jpg

手機本身配置了 GameCool 3D 均溫板冷卻系統,另外可安裝提升散熱效果的可拆式 AeroActive Cooler 空氣動力風扇,在配件設有額外的風扇,下方也多了的 USB-C 連接埠與 3.5mm 耳機插孔;至於 6 吋 AMOLED 顯示器則具備 90Hz 更新率及 1ms 回應時間,解析度為 2160 x 1080 的 HDR畫面。

007.jpg

008.jpg

為支援周邊配件,ROG Phone 不只底部,連側邊也具備側置式連接埠,另外還擁有強化且反應迅捷的遊戲控制功能,包含兩個可自訂的超音波 AirTriggers  觸控感測器與先進的震感回饋技術,大幅提升遊戲體驗。

009.jpg

014.jpg

針對 ROG Phone,華碩另外發表了多款擴充配件,包含可提供雙螢幕手持模式的 TwinView Dock,下方為內建螢幕,上部為安裝 ROG Phone,使其達雙螢幕的操作效果;

010.jpg

此外,支援多種輸出方式,包括 USB、HDMI、RJ-45 網路、耳機與麥克風的 Mobile Desktop Dock,另一側則有 SD 卡槽、Thunderbolt 以及 USB-C 連接埠,讓 ROG Phone 一秒變桌機;

011.jpg

015.jpg

另外還有透過 11ad WiFi 可將手機畫面無線傳輸到大螢幕的 WiGig Dock,以及適用於大螢幕遊戲的 Gamevice 手把,讓 ROG Phone 有種變身掌機的感覺呢。

讓人關注的續航力方面,則支援 ASUS HyperCharge 電池充電技術,讓多達 4,000mAh 的電池可在 33 分鐘內充達 60%。拍照方面,則與 ASUS ZenFone 5 規格相同,也配備了雙鏡頭,不當電競手機時,拍照足以應付平常的需求。

這款電競手機 ROG Phone 將在 Computex 展中公開展示,但是售價與上市時間則要等官方另外公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