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黑莓機 BlackBerry Key2 將於 6/7 紐約正式發表 | 3C 熱門 | 荊柯

BlackBerry 日前於官方 twitter 公布,正式命名為「BlackBerry Key2」的新一代黑莓機,即將於 6/7 在美國紐約正式發表。

Dc7qfVNWkAEoCas.jpg

BlackBerry Key2 的規格確認會保有 QWERTY 鍵盤之外,螢幕會採用 1620 x 1080 解析度與 3:2比例的 4.5 吋螢幕,以及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和 1,200 萬/800 萬像素雙鏡頭配置。而機身右側所增加的實體按鍵,目前還不確定功能為何。

目前 BlackBerry 雖不再進行手機事業,但已將品牌、技術授權給中國 TCL,由於過去 BlackBerry 作業系統僅至 BB10,現在將改用整合了 BlackBerry 加密技術的 Android 系統。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