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將功德數據化的:宏碁「智慧佛珠 Leap Beads」穿戴式行動裝置 | 商品發表 | Benjamin Lai

宏碁 2018 年全新代表作——智慧佛珠 Leap Beads。這源自於臺灣文化裡常見的生活習慣,許多家庭都有佛教信仰,因此佛珠可能是不少人出門時,一定會隨身配戴的配件之一。因此而設計的限量客製化智慧佛珠,採用珍貴的清香崖柏陳料製作、呈現原木的光潤紋理、散發薄荷木香,以一顆電子主珠搭配十三顆子珠串成。

acer leap00004.png

去年宏碁因緣際會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合作,打造媽祖加持的祈福筆電後,發現念誦記數的隨身法具佛珠相當普及,而且也並非只有僧侶使用,民間亦有廣泛使用群眾,甚至精緻的佛珠還有作為佩飾的功能,故宏碁花了半年時間訪查,結合智慧裝置,孕育出智慧佛珠 Leap Beads。

智慧佛珠 Leap Beads 特點如下:
  • 【清香崖柏】智慧佛珠以清香崖柏陳料製作,香氣含韻、清遠悠長,沁人心脾,香味亦能殺滅細菌、病毒,凈化空氣,具有鬆弛精神、穩定情緒的作用。
  • 【點亮蓮花】每次啟用智慧佛珠皆能點亮於主珠的蓮花圖飾,彷若點燃希望、啟動善的開始。
  • 【內蘊四大智能】
           靜修念佛功能:即靜坐冥想,可設定時間及環境音;
           轉動佛珠功能:可設定念誦類型、內容、達成方式、環境音及迴向對象;
           健康功能:健走步數、消化熱量、睡眠紀錄及總里程數紀錄;
           社群功能:可與朋友分享互動,設定共同目標。
           以上功能皆可進行長期追蹤及記錄。
acer leap00002.png
充電中,主珠蓮花雕飾會發光

搭配宏碁獨家設計的生活修行 APP,可掌握習課、靜坐進度及分享添福,配備專屬小巧行動充電器。智慧佛珠預計 3 月中上市,結緣價 3,888 元,初期透過宏碁旗艦店、專售店體驗銷售,並提供客製化服務。

acer leap00001.png
專用充電器

智慧佛珠 Leap Beads 相關規格如下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