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旗艦 S9/S9+ 具一鏡雙光圈、智慧辨識功能, 3/5 台灣開放預購 | 3C 熱門 | 荊柯

稍早於西班牙 MWC 展發表的三星新旗艦 S9/S9+,今(26)日正式在台灣亮相。兩款新機將推出黑、銀、藍、紫四種款式,3/16 先於特定國家上市,台灣則從 3/5 起開放預購,價格部分與正式開賣時間官方目前尚未公布。

01.jpg

S9/S9+分別為 5.8 吋、6.2 吋雙曲面 Super AMOLED, 18.5: 9 螢幕;記憶體與儲存空間方面,S9 為 4GB RAM、64GB/128GB/256GB;S9+ 為 6GB RAM、64GB/128GB/256GB。

09.jpg

這次S9/S9+ 的亮點可分為下列幾項:首度推出雙光圈鏡頭設計的相機強化拍照效果,並提供超慢動作錄影,搭載 AKG 專業調校的立體聲雙喇叭及杜比環繞音效技術,另外在 AR 方面提供使用者自製個人化的貼圖影像,以及 BiXby 的功能利用擴增實境和深度學習技術,提供更加智慧化與更即時的服務,而安全性上則整合虹膜與臉部辨識,不僅提升安全性也加快了解鎖速度。

03.jpg

其中 S9 主相機為單鏡頭,S9+ 則為雙鏡頭版本,但皆採用雙光圈鏡頭設計,可同時支援 F1.5 模式和 F2.4 模式,S9+ 位於廣角鏡頭,這項設計讓手機可視拍照環境的光源條件自動切換光圈,而專業模式則可以讓使用者手動切換,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手動控制光圈的手機。

04.jpg

超慢動作錄影則推出「陷阱快門」,當使用者設定完畢後,只要目標物進入陷阱區快就會啟動超慢動作錄影功能。此外,還可以選擇內建的 35 首配樂作為影片的背景音樂,並可以自由編輯影片,另外也能利用三種趣味模式,進行順向、反向、來回的模式重複播放影片。

07.jpg

S9/S9+ 運用 AR 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打造完全屬於個人化的 2D 及 3D 的貼圖人偶,還能模仿表情眨眼、點頭,同時還會自動產生多款個人化貼圖,並能支援大部分的通訊軟體。

05.jpg

10-1.jpg

安全性的部分,S9/S9+ 支援虹膜、指紋和臉部識別,不只能讓用戶自行選擇最佳的上鎖方式,而且提供結合虹膜掃描和臉部識別技術的智慧辨識功能,讓手機採用當下環境條件最合適的辨識技術,達到快速方便解鎖的效果。

06.jpg

Bixby 則納入相機功能,採用擴增實境和深度學習技術,為用戶提供有關周遭環境的實用資訊。藉由即時物件偵測和識別,Bixby 能從相機所捕捉的影像,直接顯示相關的資訊,包括文字的即時翻譯。以AR 顯示周遭環境店家資訊,甚至是天氣訊息等。

S9 機身細節:
11-1.jpg

11-2.jpg

11-3.jpg

11-4.jpg

新一代 的 Samsung DeX 擴充平台,則改變置入模式成為平躺,使用上更節省空間,手機同時還可以快速充電。S9/S9+ 仍擁有 IP68 防水防塵及無線閃充等功能,保留了3.5mm 耳機孔,分有單卡版與雙卡版,支援擴充記憶體至400GB。

S9+ 機身細節:
12-1.jpg

12-2.jpg

12-3.jpg

12-4.jpg

12-5.jpg

相關周邊產品:
13-1.jpg

13-2.jpg

13-3.jpg

13-4.jpg

13-5.jpg

目前海外公布售價 S9/S9+ 為719.99/83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21000/24500 元),上市日期最快為 3/16 ,但台灣正式開賣與售價,仍有待官方進一步公布。

規格.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