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18】HTC 發表升級版硬體 VIVE PRO 及 VIVE WIRELESS AD | 3C 熱門 | 荊柯

HTC 今(9)日於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開展前夕,發表兩款最新升級版硬體設備 Vive Pro 及 Vive Wireless Adaptor,以及經重新設計的 Viveport VR 和 Vive Video。

viveport-vr_environment_screenshot01.jpg

Vive Pro 是全新升級版頭戴式顯示器,配備雙 OLED 顯示螢幕及 2880 x 1600 影像解析度,比目前的  Vive 提升 78%。另外還內建高階耳機與擴大器,提供更豐富生動、身歷其境的音響,以及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新設計,包括方便調節頭帶尺寸的旋鈕、減輕頭顯前部的重量,其他升級則包括雙主動降噪麥克風,及能讓開發者發揮創意的雙前置相機。上市訊息及建議售價將於未來進一步公布。

全新推出的 Vive Wireless Adaptor,首度在市場上為 Vive 及 Vive Pro 提供真正的無線虛擬實境頭顯整合方案, 採用 Intel 的 WiGig 技術,能在無干擾的 60GHz 頻段運作,達到低延遲高效能表現,為消費者帶來最頂級的無線虛擬實境體驗,預計將在第三季於全球正式開賣。

vive-video_screenshot02.jpg

Viveport VR 是 Viveport 自發表以來最大的用戶體驗設計升級,為虛擬實境使用者重新設計在虛擬實境探索及取得內容的流程及體驗。摒棄傳統的 2D 選單,改採更具沉浸感的互動式內容操作介面,「VR Previews」功能讓用戶透過空間定位(room-scale)的呈現方式來預覽內容,甚至可以先透過互動的方式預先體驗內容,再決定購買或是訂閱其虛擬實境內容。目前在 Viveport 上擁有超過 1,000 款的內容、及超過 325 款的可訂閱內容,皆可透過 Viveport VR 來進行瀏覽。

由 HTC Creative Labs 所推出的虛擬實境影片播放器 Vive Video 亦推出全新升級,透過將大量的高畫質串流影片直接傳送到虛擬實境頭顯,解決了消費者不易搜尋及取得虛擬實境影片內容的問題。除了新功能及使用介面的升級,也將全球最大、擁有超過百萬名影像創作者、不含廣告內容之影片開放平台 Vimeo 的影片內容,整合進 Vive Video 中。

Fallout 4 VR VATS_watermark.jpg

未來只要戴上 VIVE 或支援 Vive Video 播放器的裝置,便可瀏覽及觀賞特別策畫的 Vimeo 影片專區,享受全新優化的虛擬實境影片體驗。即日起,Vive Video 可於Vive及 Google Daydream 平台皆可取得,未來也將在 Vive Wave 上推出。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