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自拍、前置雙鏡頭,美圖 T8s 即日全台開賣 | 3C 熱門 | 荊柯

先前在 9 月時於中國發表的 美圖 T8s,今(2)日宣布正式登台,一如以往主打強大自拍功能,其中前置鏡頭搭載雙像素雙鏡頭,能做到電影級虛化自拍效果。美圖 T8s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990 元,聯強通路於 11/2 全面販售,遠傳電信則將於 11/15 於全台門市獨家開賣。

美圖T8s (5).jpg

在中國發表時 T8s 共推出四種款式,不過這次台灣只推出烈焰紅先跟莫內粉,少了冰川藍、暗夜紫。烈焰紅將先行開賣,莫內粉則要等到 12 月才會推出。

美圖T8s (3).jpg

這次美圖 T8s,所搭載的雙像素前置主鏡頭 12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副鏡頭,提供比前代更精準的對焦與自拍畫質,尤其是在燈光不足的昏暗環境時,可以做到先拍照後對焦,準確計算景深資訊,還能搭配上方強大的補光燈。

美圖T8s (7).jpg

此外,為了提升夜拍的質感,T8s 新增光比平衡模式,能夠對人像執行客製化的美顏效果,調整光線的明暗問題。

美圖T8s (4).jpg

至於全新照片閃傳模式,不用再安裝其它 app,即可與 iPhone 及其他 Android 手機之間的照片進行互傳,也不會耗費網路流量。

美圖T8s (2).jpg
相機左側為音量鍵。

美圖T8s (8).jpg
右側則是電源鍵與實體快門鍵。

美圖T8s (1).jpg
下方仍有 3.5 mm 耳機孔、USB Type C 連接埠與揚聲孔。

美圖T8s (6).jpg
手機正下方為指紋辨識器。

為了讓消費者體驗美圖 T8s 的電影級虛化自拍效果,即日起到 11/5 於台北市信義區 ATT 4 Fun 前廣場/松智路及松壽路交叉口打造「美圖 T8s 限時快閃夢幻電影屋」,親自感受瞬間景深,美麗脫穎而出的強大自拍功能。

規格-2.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