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8 攜雙鏡頭、強化 S Pen 現身 | 3C 熱門 | 荊柯

三星電子正式推出 Note 系列旗艦新機 Galaxy Note8,螢幕更大、更具個人風格的 S Pen,以及三星史上最高規格、隨手捕捉精彩瞬間的相機,台灣預定 8/29 正式發表、9/1 開放預購。

新聞照片 (5).jpg

Note8 搭載 6.3 吋 Quad HD + Super AMOLED 螢幕,透過最新「App Pair」功能,使用者可以在曲面側螢幕上建立客製化的應用程式配對,一鍵同時啟動兩個應用程式。

新聞照片 (6).jpg

全新進化的 S Pen,帶來了全新書寫、塗鴉、人機互動、以及友誼交流模式。它具有更細小的筆尖、更靈敏的感壓設計和功能。「手寫動態貼圖」可展現個人風格,更可在支援 GIF 動畫的多元平台上,享動畫文字或圖案。 

新聞照片 (1).jpg

「隨手便利貼」功能,讓使用者可在螢幕關閉的情況下,隨時抽出 S Pen 書寫高達 100 頁的筆記,並可釘選至「Always On Display」上,直接進行編輯工作。「懸浮翻譯」只要將筆懸浮於文字上方,即可進行翻譯,可翻譯多達 71 種語言的完整句子,而非僅止於單詞,並能立即轉換單位和外幣。

Galaxy Note8 為首支搭載兩個具光學防手震(OIS) 1,200 萬畫素的廣角鏡和遠距鏡頭。在「遠近雙拍」模式之下,雙鏡頭相機將同時拍攝並儲存這兩張照片;一張是遠距鏡拍攝特寫,一張是完整呈現全景的廣角照片。

新聞照片 (2).jpg

廣角鏡搭載「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功能,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拍出更清晰、更鮮明的照片。另外,Galaxy Note8配備的 800 萬畫素智慧自動對焦前置相機,帶來更銳利的自拍和視訊效果。

Galaxy Note8 仍具備 IP68 防水防塵、快速無線充電,以及虹膜辨識和指紋掃描的生物辨識認證功能。

新聞照片 (3).jpg

新聞照片 (4).jpg

規格方面搭載 6 GB RAM、10nm 處理器與可擴充記憶體,最高可達 256GB。同樣能搭配 Samsung DeX 行動工作站能讓手機一秒變身桌機。

Galaxy Note8 將於 9 月中旬起陸續上市,將推出「星紫灰」、「星燦金」及「星紗粉」、以及藍色與黑色等顏色供選購,但藍、黑將不在台灣推出。台灣首波將推出星紗粉款式,從 9/1 起至 9/7 即可在三星官網與五大電信商進行限量預購。

新聞照片-規格.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