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智慧家庭市場,NETGEAR 推出嬰幼兒 WiFi 攝影機「Arlo Baby」 | 3C 熱門 | 荊柯

NETGEAR 在 7 月時推出了針對智慧家庭市場的網路攝影機產品「Arlo Baby」。跟其他「Arlo雲端攝影系統」成員不同的是,「Arlo Baby」是針對嬰幼兒照護需求,從外型、功能上,規劃一連串適合家庭使用的功能及特色。

01.jpg

除了一般網路攝影機具備的遠端監控功能外,「Arlo Baby」特別設計可愛的兔子造型的配件,另外還提供貓咪、小狗的配件可供選購。

NetGearArlo_Baby00748300x600.jpg

對父母來說,寶貝在家裡是否安全舒適,當然是最重要的問題,因此Arlo Baby具備VOCs空氣品質感測器,可偵測空氣中的異丁烷、一氧化碳、氫、乙醇、甲烷…等揮發性有機物,防止小嬰兒吸入過量的有毒氣體,並可同時偵測室內的溫度與濕度,確保小嬰兒的生活環境。

其他內建許多的功能,如音樂播放器、多採夜燈,以及可重複充電的鋰電池。 父母不但可以用手機遠端即時觀看小嬰兒的現況,還可錄製親自哼唱的搖籃曲安撫寶寶入眠。 Arlo Baby可使用固定式電源插座或是內建的鋰電池供電,讓爸媽可帶著攝影機隨著好動的小寶貝一起移動至房子各個角落,當遭遇停電時也不怕遺漏重要影像!

當有問題時,Arlo Baby擁有精準的即時警報通知功能,提供動態偵測與聲音感應兩種模式,一旦偵測到小寶寶移動或是哭泣便會立刻發出推播通知或Email警報,並提供免費的雲端儲存空間來保存重要影像,會是一款照護嬰幼兒的最佳幫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