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全新 BRAVIA 電視發表,4K HDR OLED 電視 A1 旗艦系列登場 | 3C 熱門 | 荊柯

Sony 今(15)日在台發表 2017 全新 BRAVIA 電視系列,全面支援 HDR 規格,備受矚目的全新 Sony 4K HDR OLED 電視 A1 旗艦系列也同步盛大在台發表,帶來由 Sony 4K HDR  超極真影像處理器 X1 進階版及獨家演算技術所驅動的「睛」彩絕美盛宴,BRAVIA 電視全系列 FHD 及 4K HDR 機種涵蓋自 32 吋~ 75 吋等螢幕大小。

圖6.jpg

Sony BRAVIA 4K HDR OLED 電視 A1 系列包含 55 吋、65 吋、77 吋,擁有超過 800 萬自發光像素,同時具備了清晰寬廣的視角,搭載 Sony 4K HDR 超極真影像處理器 X1 進階版,整體處理效能提升了40% ,可精準控制每個像素,進而將自發光 OLED 面板的效能發揮到極致。 

圖2.jpg

Sony 運用了 OLE D 螢幕的特性,研發平面聲場技術 Acoustic Surface,透過螢幕震動發聲,讓螢幕本身變成了揚聲器,讓音源以更逼真的方式同步傳遞,無論在任何觀賞角度都能享受無可匹敵的視聽感受!而為了提供更立體音效,亦於背後超薄支架中加入了隱藏式的重低音揚聲器。

圖5.jpg

延續 Slice of Living 的設計概念,Sony BRAVIA OLED 電視 A1 系列以「一體化設計」的美學理念為中心,挑戰極限的超薄邊框最大化觀賞螢幕,機身外型的製作流程細節也打造不同材料與玻璃和諧輝映的光澤,在支撐板設計部分,則採用了纖維物料。設計亦獲得 2017 紅點設計大賞最佳設計。 

圖7.jpg

全新 Sony BRAVIA 4K HDR 液晶電視搭載獨家影像處理器以及背光技術, X9400E/X9300E 系列搭載與旗艦級機種 Z9D 同級的 4K HDR 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進階版,並強化對比及色彩表現!具有「雙影像資料庫」同時降噪及優化影像,搭配進階版的高光感精準背光技術,讓畫面的明暗部表現更細膩清晰、具有層次;先進的「HDR 分區精準強化技術」,可針對個別物體進行修正,提升任何訊源呈現接近真實的 HDR 高動態範圍影像品質;其中 X9300E 導入了升級版超薄背光驅動技術。

圖8.jpg

在音質方面,X9400E/X9300E 系列搭載全新前置揚聲器,採用前導式輸出聲音,減少聲音向下傳遞的耗損,同時搭配高、中與低音單體,可支援放送更直接豐富的音效。同步亦推出 X9000E、X8500E 以及 X8000E 等 4K HDR 系列,提供 49~75 吋不同大小螢幕尺寸選擇。

而針對居家較小空間的消費者購買需求,同樣推出支援網路功能的 Full-HD 智慧電視 W660E 及 W610E 系列,共有 32、40 及 49 吋等螢幕大小,全面支援 HDR 規格!全新 BRAVIA 液晶/OLED 電視系列將於 5 月底起陸續在台上市。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