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HTC 高層董俊良打造全台 VR 遊樂場,6 月起全台開玩 | 3C 熱門 | 荊柯

懏(音同俊)永銀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PW)於 5 日宣布成立虛擬實境娛樂場域(統稱VR Arcade)整體解決方案的公司,並與萬普羅國際(OnePro VR)、傑倫國際(Joyland)垂直整合,並攜手 OnePro VR、Joyland 、湯姆熊與全國超過十家各類型的 Arcade 運營商合作,預計於 6 月中起陸續在台北、新北、台中、台南與高雄等全國各地陸續開幕。

JPW-5 JPW發表會體驗區).jpg

JPW 將打造最擬真且富含樂趣的互動式體驗場所,其中涵蓋運動、娛樂、親子、教育以及適合所有年齡層同樂的娛樂設施與項目,結合全球虛擬實境內容開發商,參與策略夥伴獨步全球多樣類型的動感平台,以及建立完整的虛擬實境生態系統(VR Ecosystem)。

JPW VR動感平台運營夥伴.jpg

JPW 創辦人暨執行長董俊良表示,隨著 VR/AR 相關技術的快速發展,消費者不再侷限及滿足於沉浸式 Room Scale VR 的體驗。預計今年年中前帶領消費者進入虛擬實境的娛樂場域,享受擬真與超越想像的完美體驗。JPW 計畫推出虛擬實境跨平台服務,提供線下運營商完整的遊樂場域解決方案,在最短時間內效益極大化,實現雙贏的局面。

JPW VR動感平台解決方案合作夥伴.jpg

Injoy Motion 董事長賴銀樑指出,沉浸式擬真體驗核心是在透過動感平台整合各類型的軟體內容,使其不再侷限於視覺、聽覺效果,更進一步融入體感,加深軟體內容對感官的刺激。Injoy Motion專注開發此一領域多年,建構了世界級的動感平台系統。

JPW-4 JPW發表會體驗區).jpg

FutureTown 與 Injoy Motion 聯合打造的 5D Totalmotion 系列動感模擬器能支援多元類型如站立式及騎坐式等虛擬實境遊戲。繼 2016 東京電玩展的四款遊戲後,透過 JPW 的 VR Arcade 整體解決方案,將聚集國內外專業的內容開發合作夥伴一同推出更多有趣、前所未見的的虛擬實境娛樂項目,以全新的陣容帶領消費者沉浸在最逼真的虛擬實境娛樂中。

JPW-3 JPW發表會體驗區.jpg

目前遊戲包括以 Totalmotion 動感模擬整合的 Whiteout: Survive VR (極境雪嶺:生存VR)、Infinity Rider: Motorcycle VR (無限騎士VR)、Wave Breaker: Surf VR (狂浪征服者VR)、Stallion Adventures: Horse Riding VR (祕境迷蹤VR)等四款,同時領先全球導入適合親子同樂的 AR 水族館Go Catch Fish AR (舞動捕魚趣AR),以及大家熟悉、喜愛的著名 VR 遊戲如 Ben10 VR、舞動捕魚趣 VR 等。

此外,JPW 也規劃在今年暑假推出多款令人驚豔的動感平台遊戲,包含由日本Crescent,Inc.所推出的Gliding to the Moon,透過彼此緊密的合作,以提供美好的VR動感娛樂來滿足消費者對虛擬實境的好奇心與體驗樂趣的同時,更進一步攜手推動虛擬產業聚落的形成與發展。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