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星際大戰日,Nokia 透露 3310 等新機上市時間 | 3C 熱門 | 荊柯

昨(5/4)日為非官方影迷慶祝的星際大戰日,其典故來自劇中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被影迷取諧音變成「於 5/4 與你同在」(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但依然受到各界相繼來致敬。Nokia 也不例外,發布了一段相當可愛的致敬影片。

nokia-01.jpg


在影片裡,除了已經發表的 Nokia 3、Nokia 5 與 Nokia 6 ,其中 Nokia 6 也將在 5/10 於台灣出貨,另外影片中還出現兩款不明手機,即有可能是旗艦機種 Nokia 8 跟 Nokia 9。當然,Nokia 3310 也成為影片的壓軸角色。

nokia-03.jpg

nokia-02.jpg

在影片發布後,許多人紛紛在官方 twitter 詢問新機上市的時間。根據官方的回覆,包括 Nokia 3310 在內的新機將在 5、6 月份全球推出,而按先前的回應,台灣包涵在 Nokia 計畫的全球上市區域之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