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拿 iPad4 的用戶快注意,送修可升級 iPad Air 2 | 3C 熱門 | 荊柯

還在拿 2012 年推出的 iPad4 嗎?根據外媒《9to5mac》指出,只要手上的 iPad4 還在 5 年的保修期限內,送修就會直接更換升級為上個月才剛停賣的 iPad Air 2。

iPad-Air-2.jpg

雖然 2014 年 10 月推出的 iPad Air 2 目前也已經停產,被新推出的《IPad》取代,但目前 32GB 和 128GB 仍有庫存,如果送修的 iPad4 是更古老的 16GB 或 64GB 的版本,就可以得到無痛升級的機會。

台灣燦坤跟 Studio A 已經證實了這項消息。不過,想要升級換新機至少得過兩關,第一要先在蘋果維修中心進行初步檢測,通過後得繼續送至新加坡維修中心做第二階段檢測,兩者過關後確認無人為損壞才能升級換新機。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