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發表多功能新款 Spotlight 簡報遙控器 | 3C 熱門 | 荊柯

進行簡報只用雷射筆嗎?有時還得一邊操作電腦真是麻煩,羅技電子針對簡報用途,今(7)日宣布推出 Spotlight 簡報遙控器,共有「香檳金」、「質感灰」兩種款式色,領先業界推出亮點顯示、區塊放大的功能,還能即時切換為滑鼠游標,並且再開啟智慧提醒功能後,可設定提醒時間,輕鬆掌握簡報流程!

image003.jpg
 
羅技 Spotlight 簡報遙控器推出進階指標功能,只要下載「羅技簡報軟體」,就能輕鬆設定亮點顯示、區塊放大強調,更能依據喜好與需求調整各個功能的效果。即使距離銀幕再遠 的觀眾,都能透過 Spotlight 的亮點顯示功能,清楚看見講者強調的重點所在。

image007.jpg

在簡報中搭配影片,能加強聽眾對於演講主題的印象,生動的畫面與聲音更能吸引聽眾的注意。一般講者播放影片需要走近電腦,重新啟動游標才能播放。但 Spotlight 能即時切換為滑鼠游標,加上長達 30 公尺的使用範圍,少了距離的限制,更讓簡報流暢不中斷!

image005.jpg

透過「羅技簡報軟體」還能設定震動提醒,更有定時震動等進階功能,即使正在台上發表演說、無暇查看時間,演講者也能一手掌握簡報的進度與步調!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