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神器美圖 T8 在台開賣,遠傳電信獨家資費專案公布! | 3C 熱門 | 荊柯

配有前置 1,200 萬雙像素拍照鏡頭及 AI 美顏黑科技,能即拍即修的夜拍神器美圖 T8,宣布正式在台上市,將由遠傳電信取得獨家合作,4/15 起於全台遠傳門市開賣。

美圖T8橙色.jpg

美圖 T8在今(29)日起於聯強通路正式啟動現貨供應,遠傳推出月付 1,399 元、綁約 30 個月的資費專案,便可用 5,490 元將美圖 T8 帶回家。

美圖T8粉色.jpg

透過 MTdivision 圖片識別技術、MTdetection 環境光檢測、MTbeauty2.0 AI 美顏,以及 MTcolor2.0 AI 色彩四大技術,讓美圖 T8 AI 的美顏黑科技全面升級。

【美圖圖說】「夜拍神器」美圖T8卓越夜拍技術,不論自拍、直播都是零死角,打造最高顏值!.jpg

獨家研發的 MTlive 直播科技,透過絕佳防震技術維持穩定度,視頻即時美顏也讓直播時狀態更出色。

除了強打的拍照功能,手機外殼採用金屬機身材質,搭載 5.2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聯發科 MT6797, 2.3GHz 10 核心處理器、4GB RAM、128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 3,580mAh,支援 9V / 2A 快速充電與指紋辨識感應功能。

美圖T8.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