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率先提供 4k 高畫質 MOD 影音服務 | 3C 熱門 | 荊柯

中華電信宣布將推出 MOD 4K 影視服務,首波開放 HiNet 光世代 300M 尊榮客戶預約申裝,更將以「MOD 台灣影視 4K 升級計劃」,扶植優秀創作者產出優質4K影視內容。

中華電信mod 4k (1).jpg

隨著 4K 超高畫質已漸成全球影視主流,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擁有 4K 電視,然而,沒有 4K 內容,即使擁有 4K 電視,也只能體驗到運用模擬運算所呈現的類 4K 效果,中華電信 MO D作為國內數位影音的領航者,率先隆重推出 MOD 4K 超高畫質服務,希望串聯 4K 影視產業價值鏈,利用中華電信的優質寬頻網路及 MOD 平台,傳送解析度高達 3840X2160,每秒 60 格畫面的 4K 影視內容。

中華電信mod 4k (2).jpg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4K 的成長不僅是靠硬體設備,平台、網路、影視內容也不可或缺,中華電信 MOD 作為開放影音平台,鼓勵國內外優質頻道、內容業者上架,同時也提供 4K 電視搭配 MOD 方案,從產業頭端到消費者端,包含內容、平台、寬頻、硬體,形成一個 4K鏈。

中華電信 MOD 將提供多樣化的 4K 節目內容,積極引進國內外各類優質節目,包括歐美日紀實影片、公視節目、愛爾達運動及美食等多樣化的內容,未來將以「MOD 台灣影視 4K 升級計劃」扶植優秀創作者,先以「MOD微電影創作大賽」作為起點,創造一個結合夢想、創意的高水準賽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