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 Galaxy Tab S3 和 Galaxy Book,強化影像與遊戲體驗能力 | 3C 熱門 | 荊柯

三星電子發表 Galaxy Tab S3 和 Galaxy Book產品,其中 Galaxy Tab S3 搭載 9.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Galaxy Book 則提供 10.6 吋 TFT LCD 和 12 吋 Super AMOLED 二種版本供選擇。

活動現場照片_01.jpg

這次在 MWC 亮相的新一代平板,均搭載 HDR (High Dynamic Range)影片內容,可支援 HDR 影片(10bit 解碼),帶來逼真、栩栩如生的影像內容體驗;Samsung Flow 則提供手機與平板間無縫串連,使用生物特徵認證,並以無線串連相容裝置,從行動裝置傳送文件至平板,亦能同步化訊息通知。

活動現場照片_03.jpg

以及全新進化 S Pen,具備更細的 0.7mm 筆尖及更靈敏的感壓設計,創造猶如真實筆觸般的極致使用體驗,還能快速書寫筆記的「隨手 Memo」、輕鬆編輯 PDF 文件、利用先進的繪圖功能創造專業級的繪畫效果等。  

活動現場照片_02.jpg

這二款平板三星多項創新 Galaxy 技術,包括可自動對焦的 1,300 萬像素後鏡頭,以及 500 萬像素前鏡頭,帶來高品質的拍照效果,亦具有可擴充的儲存空間,並以閃電快充功能展現更高的能效,Galaxy Tab S3 擁有可連續播放 12 小時影片的電池續航力,Galaxy Book 則長達 10.5 小時(12 吋)。另外,這兩款都支援不需分開充電或連結配對的 POGO 鍵盤皮套。

Galaxy Tab S3 以 4K 影片播放及令人驚艷的 Super AMOLED 螢幕,也是三星首款平板搭載來自 HARMAN  旗下的 AKG 調校的四組揚聲器,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聽饗宴。透過與 Amazon 內容夥伴的合作,立即享受 HD R 原始最佳畫質影片。

活動現場照片_05.jpg

針對遊戲優化,Galaxy Tab S3 搭載能讓影像表現更出色的 Vulkan 應用程式介面,以及整合遊戲界面及個人化遊戲體驗的「遊戲啟動器」功能,透過禁止打擾模式讓使用者享受盡情暢玩不被打擾的娛樂享受。

Samsung Galaxy Book 以同步進化的功能與性能,展現絕佳的二合一設計,共推出 10.6 吋和 12 吋二種版本,滿足具行動力的專業人士,兼具輕量設計與靈活性,能瞬間從平板變身為筆電。

活動現場照片_04.jpg

12 吋 Galaxy Book 搭載第 7 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3.1GHz 雙核心;10.6 吋版本則搭載 Intel  Core m3 處理器、2.6 GH 雙核心;作業系統為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提供完整的 Microsoft Office 體驗。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