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發表 LS830 超短焦雷射投影機 | 3C 熱門 | 荊柯

針對家庭及商業市場,ViewSonic 今(23)日發表 LS830 Full HD 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和 LS820 家用 Full HD 超短焦雷射投影機。LS830 已正式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179,000 元;LS820 家用超短焦雷射投影機則將於近期登場。

4,500流明 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  (2).jpg

LS830 適用家庭與商業投影環境,4,500流明的亮度搭載投射比僅 0.23 的超短焦電動調焦鏡頭,只要距離牆面或投影幕僅幾吋之遙,就能投射出大型影像,可呈現出優異高品質的色彩影像。光源壽命長達二萬小時與 100,000: 1的超高對比度。 

同時也支援多元連接埠,包括 3D 藍光 HDMI 、隱藏式 HDMI/MHL、Component、S-Video、Video、VGA x 2 等視訊輸入,具備 RS232 與 RJ45 等控制介面,具備網路連結功能。立體聲音箱系統配備了一對 3 吋的大衝程中音域喇叭與 1 吋的絲綢材質高音域喇叭的共鳴音箱,加入了DSP音效晶片配合 Waves MaxxAudio 的音效處理技術針對 SonicMode 進行升級,提供3種豐富的音效場景供選擇使用。

4,500流明 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  (3).jpg

準備於近期上市的 LS820 家用超短焦雷射投影機,提供 3,500 流明亮度,搭配SuperColor 色彩重現與 SonicExpert 強化音訊技術。同樣支援 3D 藍光 HDMI 、隱藏式 HDMI/MHL、Component、S-Video、Video、VGA x 2 等視訊輸入,搭配 RS232 與 RJ45 等控制介面。至於音效的配備與支援部分,與 LS830 相同。

LS820 搭配 BrilliantColorPanel 抗光增彩高張力投影幕 BCP100 / BCP120,使用創新抗光結構,投影幕表面以特殊角度的黑色抗光材質與透明 PU 交錯分佈,可以消去 90% 以上的照明光源影響,讓投影畫面在不須減少照明光源之下,仍能具有飽和明亮的艷麗色彩影像。

4,500流明 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  (2).jpg

ViewSonic 全新 LS 系列 LS830 家用及商用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已全面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179,000(含稅)元 ,提供整機三年保固、燈泡一年保固;LS820家用超短焦雷射投影機即將上市。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