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歐洲三星電子為 Note 7 事件發表道歉公開信 | 3C 熱門 | 荊柯

美國三星電子針對 Galaxy Note 7 事件,在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刊登整版廣告,向所有的消費者致歉。歐洲三星則在官方網站,發表以總裁 YH Eom 為署名的公開道歉聲明。

SAMSUNG02.jpg

在美國的整版廣告內容,主要針對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將持續調查發生原因,避免未來再次發生同樣事件。整版廣告刊登於周一的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但是不常看印刷紙本的讀者則等到相同內容發表在周二的 Twitter,才知道美國三星電子發表公開道歉。

SAMSUNG.jpg

歐洲三星也在官方網站發表公開道歉,總裁 YH Eom 在文中提到,坦承 Galaxy Note 7 未能提供最好的安全與品質,對於辜負消費者的期待感到抱歉(truly sorry)。同時負起責任回收有問題的產品,並與獨立第三方合作,全力找出造成事故問題的原因。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