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挺電競,柯 P 與粉絲一同為《英雄聯盟》台灣選手打氣! | 相關事件 | 荊柯

目前《英雄聯盟》 2016 世界大賽小組賽事第一週順利落幕,台灣 2 支隊伍 AHQ 及 FW 分別以 2 勝 1 負及 1 勝 2 負分居 C 組 第 1 名及 B 組第 3 名,將爭奪晉級八強賽資格。台北市長柯文哲於今(8)日上午到青少年發展處直播現場,與粉絲一同為台灣隊伍加油!

台北挺電競 (2).jpg
 
柯 P 在現場與大家一起線上收看台灣隊伍 AHQ 對上新崛起的巴西隊伍 INTZ 的比賽。當AHQ 隊出國前,柯 P 曾會見選手,除了關心選手 Mountain 的手傷外,並祝福選手在此次世界大賽中有好的表現。

台北挺電競 (3).jpg

這次為了推廣電競相關賽事,台北市政府積極與民間合辦臺灣年度電競大賽,打造成國際重要賽事外,並與 Garena 合辦,於青少年發展處(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 17 號 )舉行「2016 臺北挺電競,前進冠亞軍」世界電競大賽轉播暨宣導活動,該處 1 樓大廳也以海報展示電競產業概況、電競選手職涯及北市府推動電競的成果。

台北挺電競 (1).jpg

「2016 臺北盃電競大賽」轉播活動自 9 月 30 日開始至 10 月 30 日結束,10 月 8 日及 10 月 10 日也將擴大轉播活動,歡迎各位電競迷到現場一同為台灣隊加油。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