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 奪下台灣 Android 高階銷量冠軍,5 月手機銷售排行出爐 | 相關事件 | 貓

2016 年 5 月的智慧型手機銷售數據也出爐了,最大的重點應該是 Android 銷量冠軍易主。

一如以往,這個資料來源與各大網站相同,數據包括各大品牌銷售市占、銷售額與智慧型手機銷售量。

Sony Xperia Z5.jpg

5 月台灣銷售市占前五名分別是三星、蘋果、宏達電、華碩與索尼,與 4 月完全一樣,其中蘋果與宏達電相差僅 0.2%;銷售額部份亦與上月相同,前五名依序是蘋果、三星、宏達電、索尼與華碩。

雖然前三名與 4 月一樣,分別為 Samsung Galaxy J7、Apple iPhone 6s、iPhone 6s Plus,但接下來的排序明顯不同;其中 Samsung Galaxy J5 躍升至第四名,HTC Desire 728 則從第二名 5.5% 佔比,降為第五名的 3.0%。

接下來五名為 ASUS ZenFone 2 Laser、Sony Xperia Z5、Samsung Galaxy Note 5、OPPO F1 與 HTC One X9;這是 Galaxy Note 5 穩居 Android 高階銷售冠軍數月以來首次被擊落,不過兩者皆為 2.7% 的佔比其實差別有限,而 OPPO 似乎因限貨而導致銷量受到影響。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在 5 月排名為第十一,其後有 ASUS ZenFone 2 Laser、HTC Desire 530、Samsung Galaxy A8 與 Sony Xperia Z5 Premium,至於大家關注的 Galaxy S7 排名是二十一、HTC 10 為二十四、紅米 Note 3 三十,LG 則未有產品出現在前五十的排行榜上。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