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裝置世代來臨,Garmin 智慧穿戴銷售突破 2,000 萬台 | 相關事件 | 賴達

近幾年來因為穿戴裝置的流行,周邊商品開發以及運用也越來越廣泛,Garmin 宣布智慧穿戴銷售突破  2,000 萬台大關,然而旗下  Garmin Connect 運動社群更於  2015 年成長  500 萬、總使用者超過  1,500 萬,除此之外應用程式的線上商店,兩年內更達成  1,000 萬次的下載佳績,各項資料都顯示出穿戴裝置的持續成長,以及包含新的商機。

圖說一、Garmin以提供使用者完整的穿戴體驗為產品策略,推出專業運動、時尚穿搭及商務定位等分眾產品

自 2003 年推出第一款 GSP 穿戴式產品  Forerunner 201起,Garmin 深耕智慧穿戴十來年,至2016 年已推出近百款,銷售超過 2,000 組不同產品定位的智慧穿戴裝置。也在近幾年擠進全球前五大的國際品牌。

圖說二、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的線上商店Connect IQ兩年內即突破1.jpg

Garmin 表示,該產品策略就是「提供使用者完整的穿戴體驗」,針對不同需求族群,進行產品研發及設計,其軟體服務於 2006 年 Garmin Connect 線上社群成立,串連主流運動社群平台如 Nike、Strava 等,至今已有 1,500 萬名使用者加入,而客製化的 Connect 線上商店,提供使用者更專屬的穿戴裝置使用經驗。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