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足球賽 100 周年,Google Doodle 特別慶祝! | 相關事件 | Benjamin Lai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總是讓人熱血沸騰,而歐洲和中南美洲又是榜上有名的足球強國,2016 年正好是南美足協成立第 100 周年,這次南美足協第四十五屆美洲盃足球賽是一場特別舉辦的獨立賽事,將於 2016 年 6 月 3 日至 6 月 26 日展開,並首度於美國擴大舉辦。

googledoodle63.png

其實正式的美洲杯在 2015 年,也就是去年已經完成賽事,冠軍隊智利將受邀參加 2017 年的國際足總洲際國家盃,因此,今年的美洲杯百年加碼賽,其實就是純粹踢開心的比賽。參賽隊伍也從以往的 12 隊擴充到 16 隊。

本屆賽事的舉辦球場均位於美國,也是史上首見,將於西雅圖、芝加哥、波士頓、紐約、費城、奧蘭多、休士頓、鳳凰城、洛杉磯與舊金山等地分別進行。

參賽的隊伍分為以下四組,將從以下分組進行首輪循環賽:

A 組:美國、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巴拉圭。
B 組:巴西、厄瓜多、海地、秘魯。
C 組:墨西哥、烏拉圭、牙買加、委內瑞拉。
D 組:阿根廷、智利、巴拿馬、玻利維亞。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