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至,讓 Google 告訴你大家在搜尋什麼吧! | 相關事件 | Yanagi

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還在思考要送媽媽什麼嗎?Google 觀察母親節的搜尋趨勢顯示,母親節的贈禮越來越多元化,不論是注重肌膚保濕的「面膜」、令媽媽走路有風的「黃金」飾品、舒緩筋骨的「按摩機」以及能滋補養身的「滴雞精」,搜尋量都不斷攀升,成為「蛋糕」、「卡片」以外的母親節熱門禮品選項!

根據 Google 內部數據顯示,在 2015 年台灣網友在四月初就開始尋找母親節相關資訊,而今年則是提前到三月初就開始出現相關搜尋,時間提前了大約一個月,可見母親傑的重要程度越來越高;此外 Google 還觀察到一個現象,利用智慧型手機隨時查詢的現象也越來越頻繁。

1

保養彩妝品在母親節期間是許多人會考慮贈送的禮物之一,從近幾年的搜尋趨勢顯示,「保養品」的搜尋量逐年增長,可以發現網友對基礎保養的關注度越來越高;除了化妝品外,同樣具有保養效果的美容家電以及保健食品也同樣受到大家的歡迎,家電前三名依序為「按摩機」(29%)、「電動牙刷」(21%)與「泡腳機」(17%),不僅重視外在,內在同樣重要;還有「飾品」也是熱門搜尋之一,手錶、戒指以及項鍊等珠寶類,讓媽媽好有面子。

2

3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