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 Gt VoLTE 即起免費體驗,Android、iOS 皆可通 | 資通電訊 | 貓

亞太電信與國碁電子 2015 年 5 月宣布開通 VoLTE 語音通話服務後,將 2016 年定位為「VoLTE 普及年」,邀請消費者去門市免費體驗。

亞太電信 1.jpg

亞太電信提供包含 Android 及 iOS 兩大作業系統 4G 手機,支援 VoLTE 服務;Gt VoLTE 服務擁有網上加網(台灣大哥大)『1 + 1』訊號涵蓋,消費者選擇全國壹大網或全國悠遊網資費,均可免費升級,享受加值不加價的 VoLTE 服務。

亞太電信現有的全國壹大網及全國悠遊網用戶,只要手上擁有支援 VoLTE 功能的 4G 手機,就可以到全國亞太電信 Gt 智慧生活門市,申請更換 VoLTE 專用卡片,且依原專案通話費率計價,不需額外費用;同時,亞太電信也正式啟動通路的 VoLTE 推廣活動,各門市設有 VoLTE 體驗專區,邀請消費者感受『0 噪音 / 1 秒通 / 雙重應用』。

亞太電信指出,自建網路涵蓋率,在六大都會區達 98%,全區達 94%;策略合作夥伴的 4G 數據服務涵蓋率,六大都會區達 99%,其他地區達 96%,語音服務涵蓋率達 99%,透過網上加網的優勢,讓亞太電信 Gt VoLTE 的訊號涵蓋更為綿密。

為使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 VoLTE 服務,亞太電信積極與各大品牌手機業者合作開發,並領先業界推出 Android、iOS 雙系統均可支援的 Gt VoLTE 服務;包含 Android 作業系統的 InFocus M812、M372,以及 iOS 系統的 iPhone 6、iPhone 6s 等,近期還會增加更多款支援 VoLTE 的手機,消費者可根據不同的需求選購手機。

即日起申辦全國悠遊網 898 資費,InFocus M812 只要 0 元就可以帶回家;申辦全國壹大網 399 資費,InFocus M372 也是 0 元帶回家。

亞太電信 2.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