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跑分突破十萬,Samsung GALAXY S7 效能完勝市面機種 | 相關事件 | 貓

雖然說現在市面上旗艦智慧型手機都已過剩,但對於一些喜歡玩遊戲的消費者來說,效能數據依舊是購買手機的依據之一;在華為 Mate 8 發表後,突破 9 萬分的表現已經讓許多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更強大的一款神祕新機還在後頭呢!

根據被釋出的 AnTuTu 安兔兔截圖顯示,搭載 Samsung Exynos 8890 處理器的新機 Samsung SM-G9300,效能跑分竟高達 103,692,完勝市面上所有機種,初步猜測這應該會是 2016 年發表的 GALAXY S7,仍在測試階段卻能有如此強悍的表現讓人驚艷。

安兔兔.jpg

除了已經發表的海思 Kirin 950 處理器外,高通、聯發科也將陸續推出旗下「殺手級」的新一代晶片,除了效能表現是否符合期待外,整體功耗、發熱表現相信也會是大家關注的議題,這部份我們也將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