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以下的中階規格,4G 雙卡防水手機 Sony Xperia M4 Aqua Dual | 產品測評 | 林柏犬

Xperia M4 Aqua Dual 是 Sony Xperia M 系列的第 3 款智慧型手機,以往都是主打入門階級市場,現在也已經晉身到中階定位; Sony Xperia M4 Aqua Dual 外盒包裝相當簡單,盒裝上有圖示代表雙卡式智慧型手機。

Xperia M4_01
另外可以從 Xperia Lounge 或是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Xperia M4 Aqua Dual 專屬郭雪芙主題。

Xperia M4_02
包裝背面簡單介紹 Xperia M4 Aqua Dual 的規格,顏色有黑 / 白 / 珊瑚紅 三色可選。

Xperia M4_03
裝裡面包含 Xperia M4 Aqua Dual 手機一支、mircoUSB 傳輸線一條、EP800 充電器一個、耳機 MH410c 一副和說明書,耳機看似入門,具有接聽電話、聆聽音樂的功能,充電器較為可惜的是只有 850mA,並不是現在基本主流的 1.5A。

Xperia M4_04
Xperia M4 Aqua Dual 5 吋 720p HD IPS 螢幕 解析度 294 ppi,Android 5.0 作業系統,內建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micro SD 記憶卡可擴充至 128GB 容量。採用 Omni Balance 全平衡設計,比較像是 Xperia Z3 的縮小版,機身正面並未採用雙喇叭,上下兩端為聽筒與收音孔,正背面採用鏡面,並非玻璃,本身還是一款防水智慧型手機,具有 IP65 / IP68 的防水、防塵技術。

Xperia M4_07

Xperia M4_09

前鏡頭擁有 500 萬畫素 、F2.4 光圈、88 度廣角,鏡頭一旁則貼有雙卡圖示貼紙。

Xperia M4_08
主鏡頭為 1.300 萬畫素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F2.0 光圈、LED 閃光燈、 SteadyShot 影像穩定器,並配有 NFC 功能。

Xperia M4_10
機身頂部為標準 3.5mm 耳機孔。

Xperia M4_11
左側配有 micro USB 傳輸埠、microSD 記憶卡插槽,microUSB 是無蓋防水,但是不支援 USB OTG,SD 記憶卡可擴充至 128GB 容量。

Xperia M4_12
楊聲器設置在底部,透過 ClearAudio+ 外放音量很足夠,倒是未預留以往常見的吊飾孔。

Xperia M4_13
右側配有 SIM 卡槽、電源鍵、音量鍵與快門鍵。

Xperia M4_14
兩張 SIM 卡為 nano SIM 卡,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上網,其中一張具備 4G 上網功能,另一張僅 2G 訊號,是所謂的雙卡雙待,無法兩張同時進行 4G 上網。

Xperia M4_15
透過 Xperia Lounge 或是 Google Play 搜尋 Sony Mobile Taiwan,可以免費下載Xperia M4 Aqua Dual 專屬郭雪芙主題。

Xperia M4_16

Xperia M4_17
很多低需求者或是商務人員,都希望有一支可以雙卡雙待的智慧型手機,Xperia M4 Aqua Dual 發售許久,價格卻很親民,規格方面也不俗,還擁有防水功能,這對不少使用者有意願會想要購買。

想要好的規格,價格便宜,還要是雙卡式智慧型手機,Xperia M4 Aqua Dual 會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Xperia M4_18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