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換電更便利,首間 7-11 門市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啟動 | 相關事件 | 便當阿辛

Gogoro 與 7-ELEVEN 今日(23)共同宣布全台第一座位於 7-ELEVEN 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正式啟用。

7-ELEVEN 榮鑫門市是第一個設置 Gogoro 電池交換站的門市,此次合作也代表全台的 7-ELEVEN 將來都可能納入 Gogoro 的能源網路,在中南部甚至是東部看到 Gogoro 到處跑的日也將來臨。
 
為此次合作 Gogoro 特別設計兩種不同 7-ELEVEN 任務勳章,車主只要造訪 7-ELEVEN 榮鑫門市站即可獲得「7-ELEVEN 」勳章,此外尚有一枚隱藏版特殊勳章,需要於 1 個月內不同日累積造訪 7 次以上才可獲得。

Gogoro 圖一.jpg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地點除加油站外,還包括特色咖啡廳、汽機車經銷商、手機門市與零售超商等各式生活據點,目前在北台灣已經有 10 個實體門市(包含 8 個銷售據點與 7 個維修服務中心)以及 96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滿足用戶的使用需求。
 
Gogoro 圖二.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