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推出 Gt 4G 品牌手機福利品特賣會,iPhone 6 全系列五折起 | 促銷報導 | 貓

亞太電信 Gt 4G 今(1)日宣布推出福利手機夏日特賣活動,即日起至 2015 年 10 月 31 日,前往北區士林文林店、中區台中三民店、南區高雄建國店三家指定 Gt 智慧生活門市選購,可享 HTC / Samsung 降價破萬元,iPhone 全系列五折起,還有 ASUS、InFocus、LG、Sony Mobile 等知名品牌手機供消費者挑選。

福利品特賣會.jpg

亞太電信表示,特賣活動福利手機包括各品牌的旗艦機款及熱銷機種,款式相當多元,降價幅度也相當大,如 HTC One M8 及 Samsung GALAXY Note 4一口氣就降價超過萬元,而 Samsung GALAXY S6、GALAXY Note 4、LG G3 等,也有數千元不等的降幅。

此外,這次的福利品特賣活動,在亞太電信門市熱銷的全系列 iPhone 6 也不會缺席,現在購買,還提供免費七日 4G 上網體驗;不過,福利手機數量有限,詳細款式可上官方網站 / 福利品手機查詢(http://event.aptg.com.tw/2015_sale/index.html)。

【備註】

1. 福利品可能有包裝外盒汙損、手機外觀刮傷、配件短少、但不影響手機功能。商品之包裝、功能、外觀及配件於購買時現場點交確認,一經售出,恕不接受退換貨。
2. 福利品手機保固期為該手機之剩餘保固期,各店詳細機型、數量及各機保固期均不同,意者請親洽各活動門市。
3. 自購買日起所有產品問題,包括尚無法確認是否為功能瑕疵(如:當機、溫度高、耗電、反應遲緩…等暫時性現象)之問題,得於剩餘保固期內,依本公司維修流程處理,但無法適用新品不良換機等條件。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