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框架,Instagram 將全面開放長方型照片上傳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有時候因為畫面能呈現的範圍有限,需要在攝影時做出取捨,減少畫面裡不必要的元素,才能讓攝影主題突出,而 Instagram 長久以來的特色,就是讓使用者只能上傳正方形的照片,因此連照片都要裁掉一部份,讓重點維持在圖框裡,但是現在 Instagram 決定要「突破框架」。


Instagram 宣布將全面支援長方型圖片與影片的上傳,包括橫式與直式。其實這個「正方形」的限制,從 Instagram 上線以來都有使用者試圖去突破,只要用一下修圖 App,就可以很在一般長方型照片上加白邊以變成正方形。如今,或許是被這些粗製濫造的照片給搞毛了,終於支援原生的長方型照片,未來不論是 16:9、4:3,或是其他比例的照片,都可以直接上傳,不用忍受那個無謂的白邊了。


資料來源:Instagram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