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釋出兩支廣告影片,嘲諷 iPhone 6 不如 GALAXY S6 系列新機 | 相關事件 | 貓

Samsung 在 2015 年 6 月 4 日釋出兩支廣告影片,嘲諷 Apple iPhone 6 不如自家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之處。

Samsung vs Apple 2.jpg

其中《GALAXY S 6 v 6: Wireless Charging, Wide Angle Selfie》主打的是 Samsung GALAXY S6 Edge 與 GALAXY S6 具備 Apple iPhone 6 所沒有的無線充電、廣角自拍功能,而《GALAXY S 6 v 6: Edge Display》則是大推 GALAXY S6 Edge 曲面側螢幕的提醒、通知應用,嘲諷 iPhone 6 側面只有金屬與按鍵。

Samsung vs Apple.jpg

廣告是否合宜、效果如何在此就不評論了,但從 YouTube 影片「喜歡」與「不喜歡」幾乎持平的比例來看,確實是爭議性十足廣告呢!

有興趣的網友不妨看看實際廣告影片是怎呈現的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